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 专项行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10:08:41

 2020年7月21曰,五原县卫健委、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信办等6部门在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八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五原县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启动会。会议由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王金良同志主持,全县160多家美容和住宿场所负责人参加启动会。

  会议首先由卫健委副主任张俊良同志,对《五原县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各单位工作职责,强调了非法医疗美容的危害。提出打击非法行医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政府办副主任、机关事务局局长井源同志对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加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行医,严厉管理医疗美容机构。二是加强部门配合,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各部门工作职责,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强宣传引导。三是严肃打击非法制售药品器械,规范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使用,严肃查处违法广告和互联网信息,规范医疗美容广告发布。四是强化自我管理主体责任,强化社会监督。

最后,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王金良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一是全县美容和住宿场所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二是各成员单位要协调配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见实效,圆满完成专项行动整治任务。(五原县卫健委 王春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