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开展“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0:31:16

7月16日下午,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开展了“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宣讲活动。五原县卫健委张元杰副主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尚晓良以《解读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题,进行院内宣讲。到2020年,基本形成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决策、执行、监督相互协调、相互制衡、相互促进的治理机制;促进社会办医健康发展,推动各级各类医院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基本建立权责清晰、管理科学、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督有力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

 

  卫健委张元杰副主任强调,要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促进公立医院形成人人讲政治、学政策、行政令、促改革的工作氛围,把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质落实到各项管理工作中、落细到各个服务环节上,推进民主管理和科学管理,推进医院管理能力现代化。

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是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医改道路中,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强化公立医院引领带动作用,实现医院治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