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不“疫”样的女神节,情怀依旧

发布时间:2020-03-09 10:16:21

2020年3月8日,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这个原本五彩缤纷的节日,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少了几许往日的色彩,最美逆行者的那一抹白色、绿色成为妆点这个季节最靓丽的颜色。

这一天,本该快乐过节的五原县保健院白衣女神们依然活跃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坚守着,用女性细腻的情感温暖着、宽慰着就诊者的心。

听着胎宝宝那铿锵有力的心跳声,感觉似乎迫不及待的要趁着这个美好的日子送给妈妈一份最有意义的节日礼物!

看着这个刚刚出生的小生命,萌萌的样子触动了心底的那抹柔软…

看,这些高危宝宝们虽然暂别了妈妈的怀抱,但新生儿科的白衣妈妈们温柔的喂奶、换纸尿裤、轻轻的抚慰、充满爱意呼唤,让宝宝们依然感受到妈妈般的温暖。

在这场“疫”战里,妇幼保健院的女神们用无畏为患者开辟出一片无“疫”的净土;用独特的柔情带给她们坚强和力量。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们早已将自己变身为“女战士”,用柔弱的双肩_践行着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如“疫”战里的暖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澎湃的巾帼力量。(五原县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