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7:51:03

近日,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利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永利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张永利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卫健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张永利同志要求,一要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和传达全会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委属各党组织要迅速行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的方式、抓好学习、抓好宣传,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使全会精神在全员中人人知晓、入心入脑;二要在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深刻把握全会的民生保障制度,理清思路,强化举措,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严格按照“固根基、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求,牢牢把握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制度和机制建设,优化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共同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党组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学习制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古郡先锋”等学习平台进行自学。二是要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心思用在事业上、把精力用在工作上、把劲头用在事业发展上,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项决策都能落地生根,让真抓实干成为卫健系统干部的高度自觉。(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董燕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