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暨“三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7:55:03

近日,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暨“三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海峰同志主持,委属各党组织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辅导会上,周瑞峰同志安排部署了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县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考核细则要求。二是要认真按要求准备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会前工作。三是要扎实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四是要严格程序审批,按时召开会议。

张俊良同志要求,一要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要求制定召开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报主题教育指导组进行审核。二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按照要求梳理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明确努力方向。三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张元杰同志指出,主题教育进入冲刺阶段,要打硬仗交硬账,特别是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要把握“像、准、实”,形成高质量问题清单,要全面梳理、拉网排查,认真解决问题,要聚焦主题主线,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结合主题教育,扎实做好“三务”公开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认识到“三务”公开工作的重要作用。二是公开的内容要真实有效。三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明确任务,积极作为、用心落实,扎实推动卫健系统“三务”公开工作做深做实。(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董燕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