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康五原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15:38:16

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有效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五原县卫健委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健康扶贫、服务百姓健康活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11月1日,卫健委主任张永利同志带领医疗专家团队40余人11组,由各乡镇卫生院配合分别在全县开展了此次活动。

 

帮扶专家团队分别在各乡镇卫生院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免费义诊、体检、健康咨询等服务,医生团队的每位医师都耐心的给来就诊的每位患者讲解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并为来参加就诊的患者发放宣传资料。家庭医生团队还为有慢病卡的精准扶贫户提供了上门送医送药、健康教育指导等系列的暖心服务。本次活动共接诊患者30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处方5000余份。义诊活动现场,咨询及就诊群众络绎不绝,到场的群众纷纷称:“这些专家大夫们平时到医院需要排队,没想到今天能来到身边还免费为我们服务,真是挺好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满足了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丰富了卫生战线服务为民的活动内容,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群众的健康保护意识,确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五原县卫健委 赵政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