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08:55:33

9月11日上午9点,五原县“全国科普日”在华联商城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县卫健委组织五原县人民医院积极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卫健委和县人民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卫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卫生志愿者围绕群众关心的糖尿病、高血压、手足口病、肿瘤等疾病防治知识做了讲解,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糖尿病、高血压患者宣传资料100余份;手足口病预防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肿瘤防治知识与日常保健手册100余份。

宣传活动从实际、实用、实效原则出发,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咨询、解答的活动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使科学方法扎根于群众中,不断增强公众科学防病知识的意识。(五原县卫健委 鲁瑞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