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社区医院联合新华社区开展创国家慢性病示范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09:07:21

为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广慢性病防控知识,增强全民健康意识,2019年08月26日隆兴昌镇社区医院在新华社区开展创国家慢性病示范县宣传活动!

慢性病防控的宗旨是帮助居民们更进一步的了解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预防知识,引导居民更加科学、合理、安全、便捷的预防和治疗疾病,不要盲目用药,减少高血压和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危害!

工作人员认真为每一位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用心服务,让爱导航,让每一位居民都感受到社区服务,享受健康无忧,社区和百姓两相连,卫生和健康一线牵。

居民们认真的阅读有关高血压,糖尿病,等健康知识方面的宣传资料,让预防为主,教育当先,博爱人间洒惠雨,扎根社区,造福民众,让家庭拥有医生,让医生走入家庭!健康,是人的基本权利,是我们每一个人幸福快乐的基础,是城市文明的标志,是社会和谐的象征,让我们共同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五原县隆兴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李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