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个“8.19中国医师节” 五原县人民好医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09:01:56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个岗位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激励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奋发实干、砥砺攻坚,全力推动五原县卫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8月23日,五原县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个“8.19中国医师节”五原县人民好医师表彰大会。卫健委班子成员,受表彰医师,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全体村医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永利代表卫生健康委向全县工作在医疗卫生战线上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他强调,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关键是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要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技术优良、医德高尚、人民满意的医师队伍。要切实保护和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使其成为深化医改的主力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整体素质,以过硬的医疗技术为患者服务,以高尚的医德医风赢得群众信任。要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尊医重卫活动中来,让群众和医务人员不断增进联系、增强共鸣。

    会议宣布了自治区、巴彦淖尔市表彰的人民好医师名单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五原县人民好医师”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获奖人员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五原县卫健委 刘海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