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大家同参与,国家慢性病防控—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09:04:50

      2019年8月20日下午,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服务百姓创慢县城”活动在西环社区森林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居民群众大力宣传健康知识,发放多种健康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从多方面传播健康知识,从每个人做起,改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适量运动,饮食均衡,把慢性病风险降低到最低,不要因病返贫。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习惯的改变,多盐、多油、多糖、少运动的不健康生活方式越来越普遍。食盐过多可使血压升高,发生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增加,高脂肪高胆固醇膳食,都可以引起心脑血管疾病,增加慢性疾病风险,长期的饮食不均衡,不锻炼导致体重增加,并加剧慢性病患病风险。通过开展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刻领会到创建国家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县的意义及内容,现场群众纷纷表达了对创慢示范县的期待,并表示要做慢病自我管理的先行者,为慢病防控示范县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五原县隆兴昌镇社区卫生务中心 蔺敏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