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接受市级专家组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09 09:44:36

       8月8日,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刘捷一行5人莅临五原县检查指导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

        督导组按照“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评分指标”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的组织机构建立和管理、制度制订和执行、培训计划和总结、数据统计和上报等台账资料。督导组对中心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督导组实地查看健康学校、健康食堂、健康机关、健康社区、健康主题公园的创建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现场技术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下午,在政府二楼会议室进行督导情况反馈,慢病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才加了会议。会上,卫生健康委主任张永利同志汇报了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各专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建议,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督导组组长刘捷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五原县县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取得的成绩给出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创建过程中所获得的各项成果,全县能按照考核指标要求逐一完成各项工作,并且做细做实,切实惠及百姓利益,推进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下一步,要注重典型案例的搜集与推广,继续完善各项考核指标,规范档案资料,顺利迎接国家级专家组检查验收。(五原县卫健委 刘海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