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第28个母乳喂养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08:57:28

 2019年8月1日至7日为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是由世界母乳喂养行动联盟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活动,旨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五原县妇幼保健院紧扣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宣传活动。

8月1日上午,五原县妇幼保健院3楼孕妇学校里,白衣天使们在布置一新的会场里,欢迎宝妈带着宝宝,孕妈挺着肚子在爱人的陪伴下,仨仨俩俩相约前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一直在努力!院长高银凤为本次活动致词,并耐心解答各位孕妈,宝妈的提问,特别是当她看到自己亲手接生的宝宝成功母乳喂养,健康成长,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播放视频给予准妈妈、新妈妈最直观的母乳喂养感受,通过医务人员亲身视教给与准妈妈,新妈妈最专业、科学的母乳喂养和乳腺保健指导。孕妇学校“母乳喂养”体验活动,专业临床医护人员手把手教您正确、实用的哺乳姿势,婴儿含接姿势,挤奶姿势及母乳喂养常见问题解决方法等。

我们准备了丰富的食材,在护士们的亲手指导下,在场的每一位妈妈精心制作,美味佳肴既是视觉享受,又刺激着我们的味蕾,大家一边体验到制作宝宝辅食过程中带来的乐趣,一边与宝妈,孕妈们分享育儿经验,还能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

五原县人大刘欣瑞副主任带领人大代表在妇幼保健院调研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工作,卫生系统部分老干部也应邀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卫健委张永利主任、张元杰副主任和张俊良主任陪同调研。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领导肯定我们工作的同时,寄予我们深切的厚望!

 我们的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大家对五原妇幼保健院的支持与厚爱,妇幼保健院全体医护人员祝大家生活愉快!来年我们再相聚!(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