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7-23 10:14: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2019年7月22日,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学习了关于张富清同志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重要指示和精神。

会上,吕俊峰副大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就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所说: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今天我们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要学习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扎实工作,努力前行,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意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中强化责任担当,在学做行中锤炼过硬工作作风。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深入了解了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人员表示,一定要做到学用结合。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贯彻到底,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卫计监督工作结合起来,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人生观、世界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