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政府副县长张建光到五原县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4 09:22:42

5月21日-22日,政府副县长张建光到五原县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县卫健委主任张永利、医保局局长杨博、人社局局长左小增、编制办主任吴刚参加调研,五原县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张建光县长一行听取了三所医院的基本情况汇报,现场和县卫健委主任张永利、医保局局长杨博、人社局局长左小增、编制办主任吴刚研究讨论了医改、医保专项基金、人才引进、激励保障机制等问题。    

张建光县长就进一步抓好卫生工作进行了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医疗卫生是最大的民生之一,要坚持医疗卫生工作的公益性,提高医疗卫生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加大民生保障力度。    

二要紧紧围绕医改重点,做好分级诊疗工作,县医院要发挥“龙头”作用,强化对基层卫生院的帮扶,实现县域内医联体全覆盖;    

三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确保新医院尽快建成投用,为卫生事业发展增添后劲。    

四要突出重点,加快建设好五原县总医院,完善人才引进、激励机制,不断改善设备技术,提升服务水平,练好内功、加强宣传,促进全县医疗卫生行业更快、更好发展。(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刘海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