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城南卫生院“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19-05-22 08:42:16

2019年5月18日,五原县城南卫生院开展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医院医生通过为辖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政策和服务内容,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认可度,更好地保障居民的健康。

本次活动围绕“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的宣传主题,通过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形式、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和服务获得渠道,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宣传家庭医生服务的内容,服务医生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引导居民了解、支持签约服务、主动签(续)约、主动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从而将辖区签约服务进一步推广,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切实做到我承诺、我服务。

通过此次家庭医生活动,渲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氛围,总结家庭医生团队的工作经验及典型事迹,表扬先进、树立榜样,提升签约、履约服务能力,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展示家庭医生的风采,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生的职业信心,夯实签约服务工作基础。(五原县胜丰镇城南卫生院  郝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