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孕妇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5:07:31

五月,万紫千红,草长莺飞,生机盎然,万象更新!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特举行了首期孕妇有氧瑜伽活动。活动主题为:“孕”动自然-“育”见新生及母乳喂养,给宝宝100分的爱!

活动开始高银凤院长精彩分享,告知孕妈妈孕期保健的重要性。孕妇也不是只能休息哦,适当有氧运动也是不可少的,而且高院长特别鼓励孕妈妈继续上班工作,而不是像“国宝”一样天天由家人照顾。

张艳红主任现场介绍我院妇产科开展的项目有:妇科炎症、肿瘤、异位妊娠的诊治;产科孕检、顺产、难产、剖宫产、无痛分娩的临床应用;新生儿洗浴、抚触、游泳等。并表示欢迎大家来参观!

孕妇经常练习瑜伽能提高孕妇的耐力、肌肉强度、柔软度及平衡力,减少腰酸背痛,这能能够更加强化关节和肌肉,对于孕妇在孕期出现的骨骼耗损、肌肉劳累、腰酸背痛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5月20日我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以“母乳喂养,给宝宝100分的爱”为主题。护士长同时讲解了,母乳喂养对婴儿、母亲以及家庭的好处!

最后有奖问答环节:让孕妈妈对孕检时间和内容更进一步加深记忆,有助于定期孕检!(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秦丽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