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中共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10:27:1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卫健委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五原县直机关工委的部署,中共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支部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举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本届卫健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应到党员32名,实到30名,党员们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刘海峰、张万军、郭欣瑞、杨荣、王丹5名新届党支部委员。    

       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为机关建设保驾护航,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委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党引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