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疾控中心、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召开安全生产经营暨安全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09:14:38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保障单位干部职工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疾控事业和社区服务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4月2日下午,五原县疾控中心和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召开了安全生产经营暨安全警示大会,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主任、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主任、鄂尔多斯青峰物业公司大楼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疾控中心杨佐鹏副主任和社区服务中心张鹏鹿副主任分别就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指南进行讲解,并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做汇报发言。同时,签约物业公司负责人对疾控社区服务中心大楼水、电、灭火器材、电梯等安全管理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

最后,卫健委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王希乐主任强调,疾控和社区服务中心要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具体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式,提高对安全生产经营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做到明职尽责,把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二要严格按照要求制定规范完善各项安全方案、制度(包括消防演练、院前急救、应急处置预案),做到安全责任到人,一目了然,可操作,可控制;三要重落实,重勤查,重监督,重整改,重奖惩,做到防患于未然,做到万无一失。(五原县疾控中心 赵艳凤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