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圆满完成住宿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1 08:56:45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住宿业卫生状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权益,我大队圆满完成住宿业卫生监督专项检查工作。此次专项共检查住宿业73户次,实现监督覆盖率100%。

检查重点围绕相关住宿单位的卫生许可证办理情况、从业人员持有健康证上岗情况、信息公示情况、客房用品更换清洗消毒情况、客房集中通风口清洁情况、客房防尘、防蚊情况、消毒间设备设立情况、布草车设置等情况展开。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住宿场所卫生状况较好,卫生制度健全,卫生消毒设施比较完善。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符合相关卫生要求及存在卫生安全隐患的单位,当场对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全面落实了住宿业经营单位的卫生安全措施,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从业人员卫生安全意识。(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燕春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