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09:15:49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对于我们每一个消费者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按照县委“3.15”宣传活动总体安排部置,由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卫生计生局组织县爱卫办、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健教所、保健院、蒙中医院、社区医院、卫生院等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健康宣传义诊活动,让更多百姓收获健康。今年的“3.15”宣传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医务工作者分头走上街头、深入乡镇,积极参与“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并组织开展声势浩大的健康知识、爱国卫生知识宣传、爱心义诊活动,受到广大城乡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活动中,各级医疗机构共发放创建卫生城市读本、爱国卫生和健康教育知识手册、中老年人保健等健康知识折页及手册35种、约4200余份。免费测血压200余人,现场咨询2000余人。  

       卫生计生系统健康知识宣传见缝插针,无缝隙覆盖全县。只要是有利于宣传的地方、时机,尽可能利用起来。在各类健康宣传活动的同时,各级医疗机构还将健康促进创建、公民健康素养、健康扶贫、家庭病床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特色工作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五原县卫生计生局  鲁瑞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