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9-03-14 10:44:32

3月13日下午,卫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利主持召开,局机关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利领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并强调,中央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成册,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学习,要学深悟透、推深做实,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指引下扎实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利在会中指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生动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开发工作的深入思考,深刻解读了事关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鲜明反映了党和国家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事业的光辉历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五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邬舒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