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联携手卫生计生局深入旧城社区开展“三八“维权周暨&送医送药送健康&quot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08:58:38

    3月7日,县妇联携手县卫生计生局、健康教育所、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深入旧城社区开展了“三八”维权周暨“送医送药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朋友们送去节日别样的祝福。妇联副主席郭宇霞、卫生计生局副局长王俊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卫计系统的6名健康宣传志愿者为热情的社区居民朋友们示范讲解体质指数转盘的用法、慢性病风险指数盘的读法、健康的四大基石及膳食宝塔知识,同时为现场群众赠送药品、体质指数转盘、膳食宝塔冰箱贴、健康素养66读本共计20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让旧区的社区居民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居民朋友广泛参与、主动参与全国健康促进县创建的积极性;同时激发了健康宣传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传承医者仁心"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了传播健康知识的决心。    

    活动中,居民朋友们络绎不绝,争先恐后咨询健康知识。参与活动居民60余人。(五原县卫生计生局 周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