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激情跨越,扬帆远航” ——致敬改革开放40年,妇幼保健60年

发布时间:2019-01-03 08:48:05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妇幼保健60年,在这个具有意义的日子里,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致敬改革开放40年 ,妇幼保健60年“激情跨越、扬帆远航”为主题的跨年励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语言类节目小品、朗诵,还有舞蹈、歌曲等文艺节目。

 院长高银凤为本次活动致辞并送上新年的祝福,2018年对于职工来说是个具有意义的年份,改革开放40年,妇幼保健60年,在面对新院刚刚完成搬迁、患者就医新需求、医院资金短缺的各种形势,全院同事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完成了2018年的工作。回首2018年,各个科室的努力有了回报。2018年五原县医疗集团总医院的成立,对于医院职工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融入?如何开创?答案是妇幼人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用更多的热情、智慧和心血来书写美好的明天。

展望未来,一年更胜一年景,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医院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未来我们定能在各个层面取得更大的成就。(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