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召开2018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09:00:48

12月28日上午,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召开2018年年终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大队长郭艾君主持,全大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 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俊良代表大队领导班子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动员全体员工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开拓进取,在习近平新时代的引领下,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团结努力,扎实工作,推进卫计事业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会议第二项由副大队长张记平对2018年财务工作进行财务公开汇报总结。

各科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全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大队长张记平、郭艾君分别就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和强调。

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俊良对各科室工作进行总结点评时指出:2018年全年,在县委政府、卫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大队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着力强化队伍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卫生监督工作责任明确,措施到位,干部职工法律意识明显增强,依法行政、依法决策水平明显提高,卫生监督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