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荣丰卫生院健康扶贫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10:59:01

为了加快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步伐,提高广大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近日,五原县荣丰卫生院通过开展居民健康知识讲座的方式,开展了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树公共卫生服务新理念创精准建康扶贫好氛围”和“大力推进健康扶贫加速迈进小康社会”为主题展开。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群众解答贫困人群政府补助居民医保、大病救助、贫困人口医疗救助政策、流动人口关爱帮扶等健康扶贫和脱贫后继续享受扶贫政策等问题,医院医生给贫困居民进行义诊和政策宣传。现场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袋30多个,发放各类宣传册60多份,咨询、义诊20多人次。

 

 

 

 

本次通过健康扶贫政策的宣传推广,为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五原县荣丰卫生院 赵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