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健康口腔助成长”让妇幼口腔科来守护孩子的口腔健康

发布时间:2018-12-24 09:44:34

为营造全社会关爱口腔健康的氛围,提高儿童口腔保健知识水平,促进掌握自我口腔保健的技能,推广局部用氟技术的应用,五原县妇幼保健院组织了“健康口腔助成长”活动。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武文霞副院长同儿保科主任赵永明,及时联系各幼儿园告知这次活动项目的意义,并配合老师做好家长沟通工作,征得家长同意开始实施。口腔科医务人员,加强局部用氟培训提高技术的应用。并制定活动PPT,让儿童掌握自我口腔保健。

2018年12月18、19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分别走进五原县第四幼儿园和五原县复兴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口腔保健知识课堂,课后为孩子们进行了免费涂氟。活动中,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口腔科张静医生带孩子们走进课堂,通过播放PPT,以及生动的演讲让小朋友们更直观的了解了如何正确有效的保持囗腔卫生,并且让小朋友们知道氟对牙齿的保护作用。

作为人体的重要器官,牙齿具有咀嚼、发音、表情等功能,它的健康直接关系到全身的发育,对于正处在重要的生长发育期的小朋友们来说,树立保护牙齿的意识相当重要,此次活动,不仅为小朋友带去了口腔健康,还让家长及孩子们认识到了牙齿健康的重要性,使此次活动有了与众不同的意义。

 以后的日子里,医院口腔科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积极组织口腔保健活动,更多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孩子。(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