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计系统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08:36:13

12月11日下午,五原县卫计系统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支部书记、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副局长王静主要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文件、会议精神,并就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首先,总结了前段时间五原县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加压;其次,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引向深入、抓紧抓实抓牢。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力度,进一步深挖细查“保护伞”,进一步加强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局长张永利强调,卫生计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会上提了两点建议:一是全系统上下继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一以贯之,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传导政治压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统一行动,真正实现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目的。

最后,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与卫计局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状及承诺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宣传,强化措施,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五原县卫计局  王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