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安全生产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10:14:33

为了继续贯彻落实安全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12月7日,五原县疾控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爆燃事故的通报》和巴彦淖尔市卫计委《关于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安全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会议要求,认真吸取此次事故教训,深刻认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工作,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上,中心主任王希乐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全面落实好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加强源头管控力度,切实开展隐患排查;三是岗位履职要到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要求节假日值守人员到岗坐班;四是工作措施要到位,隐患排查做到“无死角”,节前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确保及时整改到位。(五原县疾控中心  郭雨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