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11月扶贫日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16:00:38

      健康扶贫、精准脱贫。为大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健康知识,隆镇社区医院在虹亚居委会三楼会议室举行健康扶贫宣传活动。主要给大家讲解“五原县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健康扶贫是通过提升医疗保障水平、实施疾病分类救治、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公共卫生服务等手段,让贫困人员看得起病,看的好病、防得住病,确保贫困群众健康有人管,患病有人治,治病能报销,大病有救助。

      重点给大家讲解政策宣传,让人人都知晓明白理解扶贫政策的内容,享受上扶贫政策给大家带来的实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体温、听心肺等,为大家讲解如何合理用药,并发放健康宣传知识折页。

 

      通过活动,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扶贫政策的内容,了解了报销比例和自付比例,政府为他们每年购买180元大病商业补充保险等。“扶贫日”健康扶贫,传递爱心,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