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局开展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攻坚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0:20:41

为深入推进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扎实有序进行,11月1日,五原县卫生计生局计生协组织召开全县计划生育业务工作培训会议,各乡镇计生办主任、计生专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卫生计生局副局长王俊主持,主要强调了要明确当前计生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任务,理清工作思路,上下协调,指导好本乡镇的计划生育工作有序进行,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并指出了近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如何抓好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布置。

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针对免费婚前健康检查、扶助关怀政策、家庭发展、宣传教育、网上办事平台、计生协会建设等工作,分别对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培训和讲解,会上计生干部们认真听讲,专心培训,不明白的地方积极地进行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计生干部充分认识到这次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大大提高了计生干部的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为群众提高优质的人性化服务。(五原县卫生计生局 程玲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