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新医改助推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实现大跨越——五原县医疗集团成立了

发布时间:2018-11-02 09:25:02

11月1日下午,五原县医疗集团成立暨领导班子成员宣布大会在县医院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标志着由县医院牵头,包括县蒙中医院、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隆镇社区医院、19所乡镇卫生院等23所公立医院在内的五原县综合性医院医疗集团正式成立。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维君,政府副县长詹美,组织部副部长赵志勇出席会议,并代表县委政府宣布任命和聘任五原县医疗集团党委与总医院领导班子。卫计局党组全体成员、环节干部,局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组建医疗集团,旨在统筹县乡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增强纵向资源调控能力,合理整合利用县域医疗卫生资源,推动“三医”联动和分级诊疗格局形成,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基本卫生服务,不断提升百姓健康素养水平,推进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加强各医疗机构间合作关系,切实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努力实现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乡目标。

会上,医疗集团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集团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金峰表态,将不辱使命、开拓创新、尽职尽责带领医疗集团总医院及全体医护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在保障全县人民健康中做出应有的贡献。(五原县卫生计生局  王金良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