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什巴卫生院组织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活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09:08:13

为广泛深入、科学的宣传国家结核病防治政策和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动员全社会参与和关注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结核病发现率和治愈率。县什巴卫生院于2018年10月15日开展了结核病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向学生宣传了我国结核病疫情现状、什么是结核病及传播途径、如何预防结核病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宗旨使学生们能够正确了解结核病,做到提前预防、及时治疗,并号召大家能积极参与到预防疾病、健康生活的活动中来。把国家免费治疗结核病的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做到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健康防病知识,为完成结核病防治工作各项任务指标扎实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营造了浓厚的结核病防治氛围,对推动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取得了满意的宣传效果,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

此次健康教育讲座活动有79人参加,现场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种210份。(五原县什巴卫生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