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局组团来乌后旗呼和镇卫生院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10 16:28:03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为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学习,10月08日,在乌拉特后旗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敖喜云的陪同下,五原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王静、塔尔湖镇卫生院院长杨万平、副院长张鹏等一行组团来乌后旗呼和镇卫生院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实地查看了呼和镇卫生院及其下设的呼和温都尔医养院和蒙中医馆的发展和运行情况,对日间照料、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医养结合等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优雅舒适的医养环境、超前的智能中药房、周到的日间照料服务、典雅的夕阳红艺术创作室、集药用观赏为一体的药园给考察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适应新形势发展需求,双方就如何转型发展康复理疗,推动中蒙医药工作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考察活动,一方面增进了友邻旗县之间工作上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另一方面,也向外界展示了卫生院独具特色的服务模式。(成相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