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0:54:38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全院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9月27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参观“内蒙古抗战纪念园”,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中由医院赵政洋同志为大家介绍“内蒙古抗战纪念园”历史风貌及园区整体规划布局。本园区整体规划布局为“四区一环”,即城门区-抗战纪念馆区-烈士陵园区-历史风貌区-“一环”。

园区以展现乌兰夫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下的内蒙古各族人民抗战历程为主线,以五原抗战历史背景为依托,以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抗日大众、揭示日本法西斯暴行,缅怀抗日先烈、激励教育后人,传承弘扬爱好和平,反对侵略、民族团结、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为中心思想。

那些极其珍贵的抗战遗址,历史风貌,普通土瓦房,感人肺腑的故事都是革命精神的缩影,让大家感受了五原大捷时期那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领悟了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此次活动,是对医院全体在职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对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五原大捷”所蕴涵的“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有了深刻领悟。同志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弘扬革命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贴心的服务,为明日五原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王红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