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人民医院开展“参观烈士陵园 重温革命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15:49:04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9月25日,五原县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五原县抗战纪念园,开展以“参观烈士陵园 重温革命岁月”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由王建忠书记亲自带队。

党员们怀揣着对革命先烈无比敬仰的心情,在纪念园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重温五原抗战红色历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在大量珍贵的史料和复原场景中,再现了中国军队在傅作义将军的指挥下英勇抗击日寇的场面,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艰辛场面仿佛映入眼帘, 让全体党员无不为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所感动。       

本次固定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爱岗敬业、克难奋进、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和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五原县人民医院 郭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