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固定党日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

发布时间:2018-09-25 16:10:00

9月25日上午,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结合固定党日,由党员贾慧娟同志在二楼会议室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增强了广大党员党性观念,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党员。共同把党自身建设好、建设强,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闫桃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