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5 16:08:28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前医疗市场卫生监督工作,规范执业行为,由五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张元杰副局长带队,医政股股长孟德才、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大队医疗科副主任贾慧娟随行,对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仁爱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明确节日期间的工作职责和任务。主要对医院卫生技术人员的资质、医疗废物处置、消毒隔离相关制度的落实等环节进行督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与此同时,要求各医院做好传染病疫情报告,并规范医疗废弃物的分类、收集、运送、贮存、处置。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对辖区内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督促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安全、卫生、祥和地度过“双节”。(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蔺为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