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让居民“游”的更放心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对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5 16:07:40

国庆中秋佳节双至,游泳成为假日里居民消费的好去处。为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监督管理,保障群众健康安全,近日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对县内游泳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检查内容涉及卫生许可证、日常卫生管理、水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水质检测、水质送检报告等项目。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检查人员提醒广大居民游泳时要注意以下几点:一、选择有卫生许可证、卫生信息和水质自检结果公示齐全,并且卫生信誉度等级较高的游泳场所。最好有近期水质合格检测报告,结果应在醒目处公示。二、通过闻气味、看水颜色来判断水质好坏。如果闻到轻微的氯气味表示水质达标,闻不到或气味过重都不好。看水颜色是否清透,如果浑浊说明水质不太好;当下水后感觉皮肤或眼睛发涩,也可能是水质不好。(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王朝一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