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局对卫生计生系统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1 10:54:58

为切实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和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前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的基础上,五原县卫生计生局又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和自评细则(试行)(后勤保障和治安消防部分)》进行了专项检查。

9月20日,五原县卫生计生局以前期各单位自查、卫生计生局现场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为抓手,开展隐患整改复查验收,同时,重点就用水用电、消防设施、毒麻药品管理情况及医疗废物处置设施及安保设施配备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继续深入开展全方位、零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彻底到位。

通过集中检查,各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张元杰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加强自查,以查促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五原县卫生计生系统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愉快的中秋、国庆节。(五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王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