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严明纪律廉洁过节——五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1 10:53:36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党规,9月19日下午,五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2018年国庆、中秋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会议。

会上,王红梅书记强调,提高政治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做好工作的基本保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五原县卫生计生计局《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为出发点,牢筑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滋生。

王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模范遵守党纪党规,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理;各科室要强化节前廉政教育,确保各自管辖的范围不出任何廉政问题。

"风清气正庆佳节,遵纪守廉是根本",中秋、国庆节来临,大家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纪党规,过一个愉快的节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