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新面貌,新气象,新理念 --五原县银定图镇卫生院喜迁新址

发布时间:2018-09-21 10:48:53

五原县银定图镇卫生院乔迁新址。新卫生院的落成,标志着银定图镇卫生院和银定图镇卫生事业的发展从此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出席庆典仪式的领导有县卫计局局长张永利,县卫计局副局长张元杰,办公室主任王金良,秦波。人大主席陈书勤,副镇长龚效楠。进入新卫生院大厅首先是银定图卫生院简介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卫生院设有特色中医馆,理疗室,宽敞、明亮、整洁的护士站及病房。妇幼保健及计划免疫室设有儿童游乐区。

 

开诊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我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且依次和各工作人员握手道别,提醒我们时刻坚持以人为本,牢记服务理念,锐意开拓,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增强医院整体实力,以优美的环境,良好的信誉,精细的服务,精湛的医术,将对工作的执着追求融化渗透到脚踏实地的工作中,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为广大患者服务。为我镇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此,我们向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诸多有关部门及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五原县银定图镇卫生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