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人民医院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强调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4:59:23

9月19日,五原县人民医院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强调会。王建忠、齐焕然、张惠中、秦婵、陈平等院领导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王建忠主持会议。

会上,王建忠书记传达学习了县卫计局下发的《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清正廉洁、健康良好的过节氛围。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王书记重点强调了双节期间明令禁止的行为,包括不可借用公车进行私人外出、访友、旅游等活动;不可进行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安排或接受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活动;不可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收取红包、大办婚丧嫁娶等行为。并要求各科室要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做到全院全覆盖并遵照执行。(五原县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