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中秋节前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9-20 10:01:40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9月17日上午,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俊良,副大队长郭艾君等一行人来到祥和社区贫困居民李香东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俊良详细了解她们家中的生活情况和她本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等,鼓励她增强信心,坚持良好的心态,战胜病魔,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与贫困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此次帮扶给贫困户李香东家送去了面食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走访慰问中,支部书记、大队长张俊良,副大队长郭艾君叮嘱李香东以后有什么困难,随时联系我们,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如既往的关心她、帮助她。李香东非常感动,表示非常的感谢。(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