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北环社区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6:08:37

    社区医院“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宣传活动在隆镇北环社区开展。此次义诊邀请社区医院林飞云主任为居民朋友免费义诊和讲解健康知识。    

    义诊活动社区医院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讲解中医药保健知识及居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 围绕居民关注的健康问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公民健康素养的基本知识和概念,并为居民们讲解什么是健康,健康的意义以及如何维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份,义诊咨询活动90余人,免费为辖区居民健康体检50余人,义诊宣传活动更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得到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方便百姓就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居民满意的服务模式,社区医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此项工作。( 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