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廉洁过两节《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

发布时间:2018-09-17 15:44:29

中秋、国庆将至,9月17日上午,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为认真贯彻落实五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文件关于作风建设要求,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过节氛围,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的会议。    

吕俊峰主任在会议中传达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的文件精神。严明纪律规定,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九个严禁”要求,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节日礼品;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劵和支付凭证;严禁用公款购买、发放和赠送购物卡;严禁滥发津补贴、奖金;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者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接待等违规违纪行为。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两节”期间要做到早安排、早警示、早提醒、和早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最后,支部书记、大队长张俊良强调让大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规定,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两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闫桃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