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塔尔湖镇丰裕卫生院开展三减三健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12 16:04:10

为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9月10日,丰裕卫生院开展“三健三减”,即以“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口腔,减盐、减油、减糖”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健康生活指导,广泛宣传生活与健康的关系,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使全民健康素养不断提升,健康技能不断普及,健康行动不断推广。

活动当天,共发放中医保健手册、健康素养66条、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等宣传彩页10多种各50余份,健康教育系列宣传手册35余份,人群合理膳食指导手册30余本。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为了使广大群众更方便,医院为广大居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群总测量血压,让居民在丰收季节前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更进一步了解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居民充分认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也满足了居民对健康的需求。(五原县塔尔湖镇丰裕卫生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