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8-09-12 15:04:52

9月10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2018年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部署会,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红梅书记宣读了《关于印发2018年卫计系统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王红梅书记明确了专项整治的重点是查处和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调自查、自纠问题,所有党员、领导、环节干部要重视问题,严格遵守纪律,坚决与中央的步调一致。

会议要求,全院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现实需要。要明确重点,积极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中发现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核查处理。(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