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聚力健康扶贫,提升健康水平—记五原县海子堰卫生院健康扶贫宣传日纪实

发布时间:2018-09-10 10:15: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扶贫政策,确保辖区内贫困对象能够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温暖,9月5日健康扶贫日,海子堰卫生院围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做实做细,针对海子堰辖区贫困人口进村入户进行政策全覆盖,对慢性病患者提供免费义诊、上门送医送药服务。


 

家庭医生进村社,确保健康扶贫政策家喻户晓

以村为单位,划分责任片区,家庭医生进村社,通过讲座形式对责任片区贫困人口进行集中政策讲解,确保贫困人员对政策家喻户晓,将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开展便民服务,惠及全辖区400名贫困人员

根据实际情况,给有需要的贫困患者开展免费义诊服务,送上他们需要的慢性病药品并指导其安全用药,确实解决贫苦人口门诊慢性病患者购药困难,药费负担重、健康管理不系统等健康问题,为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战营造声势,增加信心。(五原县海子堰卫生院  任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