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电影《生死抉择》

发布时间:2018-09-04 09:30:4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8月30日下午,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电影《生死抉择》,并撰写了观后感。影片根据张平长篇小说《抉择》改编,主要讲述了市长李高成在利益和良心面前两难的故事。

这部影片是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生动教材,对于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落实“三个代表”的要求具有重要意义。《生死抉择》的主人公李高成身处腐败势力结成的关系中,面对种种压力,李高成用党性战胜了亲情、友情、恩情,不妥协、不屈服,做出了牺牲家庭和个人利益,维护党和人民利益的生死抉择,表现了一个共产党员无私无畏、立党为公的凛然正气。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强化党风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同时要牢记疾控人的健康使命,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神。(五原县疾控中心  郭雨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