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04 09:29:34

9月3日上午,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俊良同志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俊良同志在会议中提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六大内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及生活纪律。这次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促使广大党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依据党章和宪法、法律,结合党的建设与实践,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回答了党的纪委和纪律处分方面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并决定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要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靠严明的纪律作保证。党的十八大以来,继2015年修订之后,我们党再次对党记处分条例进行修订,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强烈信号,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大家深刻的体会到对于加强党的监督,以条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行为,把自己的言行举止规范到两个条例之中,为党、为社会做好自己的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闫桃供稿)


 

 


  • 附件: